close


你是愛她的,而且很愛很愛。
愛到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現在的感覺。
是嗎......?
『我討厭上課。』
我真的很討厭,每次一大堆功課、一大堆作業,父母老師的期望一直壓著我。
『可是不上課我們就沒辦法見面了耶。』
還記得你這樣說。
『也是啦。』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回答。上課很痛苦,可是看到你很高興。
儘管是在下課之後才可以這樣聊天。
『以後怎麼辦?』
我小聲的問著自己。



逃不掉的那個壓力又來了。忽然覺得不能呼吸了。
忽然什麼都不想要了。
不會是自殺的前兆吧?我自嘲的想。
『我想,我們分開會比較好。』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也想問你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這樣做?
為什麼?
到現在還是,為什麼?
吵了一架。
或者單方面的說,是我在鬧。
就這樣,分開了。
也好。



問著自己。
為什麼?
我是個很膽小的人。
我不能承受。
曾經看到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既然這麼愛他,那就死也不要放手。」
我還是很愛,可是我放手了。
或許是愧疚的愛。
不懂那感覺,也不想懂。
你很好,我很好,她很好。
我們都很好。




--------------------------------------------------------------

謝謝你的那句話,讓我有了整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