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帶著青草味的和風拂過她略顯細瘦蒼白的臉,偏棕色的眼瞳死命的瞪著眼前的有點禿頭的男人。
「小甜心,我有這麼瀟灑到讓妳一直看著我嗎?」
禿頭男從地上拾起一束玫瑰花,
「怎麼,妳不喜歡玫瑰?也對,玫瑰的艷跟妳的確不符。」
她恨極了這男人,敗壞她的名聲也就算了,竟然為了得到她不惜封殺她家企業!
只懂玩女人的紈褲子弟!
「現在見到我了,可以滾了吧。」
她極力讓自己表現出冷靜不受干擾的一面,可是她好想拿東西丟他。
「別這麼說嘛,小甜心,我可是專程來看妳的,我從巴黎帶回了一條項鍊要給妳......」
禿頭男被硬生生地打斷話,
「先生,你沒見到這位小姐已經鐵青著臉想拿掃把丟你了嗎?」
身穿休閒POLO衫的男人走近她溫和的笑著說。
她倒是被嚇了一跳,習慣自己打發賴皮狗的她沒想到社會上還有正義。
「你誰啊?我跟我女人講話干你屁事?」
她的眉簡直要皺在一起了。
瞧在他眼,好心疼好心疼......他只不過是去了義大利六年而已,怎麼他的女人就受到這麼大的屈辱?
「你說她?」
他笑,低頭蜻蜓點水吻了她一下。
這個吻給得有點太突然,讓她愣了幾秒,這感覺好熟悉......
順勢把愣住的她摟進懷裡,鼻間都是她的芳香氣味,他好想她。
「她是我的,早在六年前我們就結婚了。」
其實是他耍詐,硬是讓喝醉酒她在結婚證書上簽了名,不過看到禿頭男的反應他很開心。
「等等!我什麼時候結婚的?」
她從驚嚇中反應回來,奇怪了這男人到底是誰?怎麼想不起來?
「六年前啊。」
他乖乖的回答。
「跟誰?」
「我啊。」
「......」
她還是沒有印象。
最好是她17歲就嫁人了啦,哪有這麼可笑的事?又不是先上車後補票。
「妳給老子記住!我一定會搞垮妳們家的!等著瞧,敢耍老子!」
禿頭男憤恨的甩了那束玫瑰,正想從大門離開,有一群黑衣人卻衝了出來把他架走。
「那群黑衣人又是怎麼回事?」
她納悶的問。
「我的手下。我回來了妳就不用擔心了。」
「你到底是誰?」
「妳老公啊。」
「再不說我要告你私闖民宅!」
「我沒騙妳,妳忘了我?」
他俊顏上盡是委屈,搞得她丈二金剛摸不著腦。
「你......」
她從疑惑不解到睜大杏眼,這樣的表情變化他看得很愉快。
「好啦,我的親親娘子終於想起我了,我可是很想妳呢,對了,妳還記不記得妳當初答應我的事?」
他打橫著抱起她,驚嚇過度的她沒空暇注意他到底在幹什麼。
「什、什麼事?」
兩人逐漸走遠,還好她家還有錢的時候給了她這棟郊區豪宅,現下也只有她一個人住,要做什麼容易多了......
「......履行夫妻義務呀。」
「我什麼時候答應過你了!死色鬼剛回來就......」
讓女人閉嘴的好方法真是屢試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